🇮🇹Tokyo🇨🇳

把微笑留给世人,痛苦留给无用的自己

他的天使向他伸出了手,但他只能永驻深渊。【一】

*新人向
*刀子
*可能ooc

——他的天使向他伸出了手

什么东西“砰”的坠落到你的阳台上。
想着:要是是楼上大妈的花瓶就完了。这样的你跑向阳台,看见对方清澈的双眼时身体不禁微微颤抖。
——他是天使。
对方捂着流血的额头敲着阳台的玻璃推拉门,看起来很生气。

这年头还是少招点事吧……

正在你转过身准备拿回咖啡杯继续享受你的下午茶时,敲玻璃的声音越来越急促。

你回过头,想提醒一下玻璃的性质。却被玻璃破碎的声音打断。

对方愣在了哪里,样子有些狼狈。

你一边想着修理费要花多少钱,一边靠近还在发愣的天使。

对方一跃而起揪住你的衣领,嘴里吵着:“都怪你不给我开门!人类不是很尊敬神明的吗!?”

“但是我不是这样的人哟~”你举起双手,摆出一副无害的模样。

“真是的……”

对方走向沙发,然后毫不客气地坐在沙发上收起翅膀,清澈的眼睛里似乎蕴含着什么。

“这样坐在别人的沙发上不太好吧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真TM尴尬

“我过来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是为了净化你的灵魂,所以以后住在这里还请多多指教啦!”

“诶?啊!是!天使先生!”

你用慌张的语言掩饰着内心的悸动。
这……就是一见钟情吧……

你看着天使微红的脸颊这样想到。

TBC_

离预告有好几天了吧,我还没忘快夸我!
【不我真的忘了】
新人文笔还请别打我(›´ω`‹ )
欢迎闲聊点梗帮我立flag_(:з」∠)_

没了|・ω・`)

评论

热度(16)